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情感。性。疾患 and SOFA

這是我五年級劇場生活的兩大目標
為了完成這兩個製作 我想在這裡徵求有興趣的人一起完成
情感。性。疾患 是集體創作的戲劇演出 想表演的 想挖掘內在的 歡迎加入
在參加人數確立之後 我們會進行定期的排練與創作

SOFA 是我的劇創畢製 我會看情況決定用讀劇或完整製作的方式呈現

以上 希望有興趣的人加入 我會很有決心去完成我的目標
我不知道這是一個怎麼樣的旅程 我知道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就算只有一個人 我也會做下去
在這裡邀請大家和我走一段路
有興趣的請回文吧 或者直接告訴我
(P.S. 這一切與轉身無關 跟社團有一點點相關 跟意願大大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