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戲劇治療

今天上課的主軸:
1.上台用三種不同的情緒,聲音,表情說我愛你。再分別對三個不同對象說我愛你,分別是父母,偶像和情人。
2.戲劇治療
將人生到目前為止分為三個階段,選擇每一個階段中影響你最深的經驗,把它演出來。
當然,我們幾乎都在練習中哭泣了。
我們更加了解彼此,而這樣不掩飾的表達本身就是一種對彼此感情的付出。我們經歷了這個過程。
慢慢地,覺察到有一些連繫,在我們之間。
希望你們也感覺到了,並細細品味收藏。
雖然我看no哥的表演笑到流眼淚,但其實我發現他正以一種快速的方式在成長,並且有他的特色。
我終於比較了解賴老米了,那些故事平常也不會拿出來說吧,其實你畢業之後仍然可以去追逐夢想。
莞婷,創作最原始的動力,就是這些我們生活中刻骨銘心的片段與記憶。記得你哭泣流淚的時候心中的感覺,那種無比懇切的心聲,是創作
最基本的態度。加油。
玄昀,哈哈,我也是更了解你了。

感謝大家的分享,感謝婓琳下次換你了,感謝新加入的學弟,雖然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是謝謝你,給自己也給我們一個機會。
是的,我被治療了,我現在相信可以繼續走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