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關於今天早上開會

很抱歉我還是兇了大家
抱歉的是 我實在找不出生氣的立場和理由
老實說 我覺得逼迫大家去作一些甚麼 似乎有違社團的本意
就算我嘴巴上說不做 畢竟大家都讀得出我的潛台詞
這是種暴力嗎?其實我想說的應該是 真的可以不用做 真的可以等到我們能量累積到需要表現時再來。
而事實上 當鼓起勇氣下了決定的時刻 就表示內心深處已經有一股力量在騷動
但怎麼在這時因為短暫的怯懦而退縮

顧忌著甚麼 考慮著甚麼 就是沒有誰願意放棄一些甚麼 去支撐甚麼
而說真的 那這件事或者這個團體真的可以被犧牲 去成就其他的圓滿
我擁有的不多 但是我可以全心投入 或許我們都應該誠懇的去面對真正的渴求 用力付出 是不是表演或戲劇真的沒關係
我真的不應該一直拉著大家向前衝 卻忘了大家想不想衝 對彼此都是一種折磨

當我們打著嘴砲的同時 在我們的嘻笑怒罵間閃躲的同時 我卻深深的感到空虛與無力
我好失望我找不到那樣真誠的力量 那挖空自己竭盡所能不管一切的傻氣已經找不到了
或許我過份了
應該清醒一些

很高興也很不高興 終究有人願意跳出來 卻是在無比的壓力下
還是覺得要真的喜歡去做這件事 這不是必修學分也不是作業 而是興趣
沒有興趣 不喜歡 做也沒有意義

有甚麼想法一定要大聲說出來 那種一起激出火花的快樂是很棒的
不要害怕 不要顧忌 不要預設立場
現在戲劇社應該就要真的成為你們的了

還能再說甚麼呢?我只能期待你們傻一點 簡單一點熱情一點 或者聰明一點清醒一點 而不是夾在中間流離失所
我想閉嘴了 以後如果我還想囉唆甚麼 就直接叫我閉嘴吧
然後 既然要走下去 就不要再疑惑 走下去 那分果實是留給你們的